常見問題

A 參觀時間為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六點,若要參觀請提早做預約喔!
A 訪客探訪時間為週一至週日早上十點至晚上六點,每次限1小時,不限制人數。 唯探視寶寶三位為限,需前往住房樓層嬰兒室外探視寶寶,
A 訪客是不能進房間的,親友探訪請至會客區。
A 本機構有自己的中央廚房,月子餐現煮現送,注重衛生及養生。
A 月子餐試吃需三天前預約,平、假日都是中午12點試吃。
A 本機構的護理師及照顧寶寶的嬰兒照服員,都是符合法規的工作人員。
A 本機構照護比例為1:4~1:6。
A 本機構內的小兒科巡診醫生是輔大醫院
A 大寶可以入住頂級房或是VIP尊爵房,唯大寶入住時,二寶是不能和大寶接觸的。
A 需準備浴巾、毛巾、兩支奶瓶、奶粉(若媽媽的奶量不足,評估後會補充配方奶)及媽媽個人的衛生耗材(溢乳墊、衛生棉、產褥墊…等)。
A 至醫院待產及生產後,請媽咪本人或家人來電 客服專線:(02)8511-6666 #100 通知我們您已生產,專人將與您確認入住事宜。
A 入住後準備3包大風草的藥浴草包供媽媽使用,若有額外需求,可至館內一樓美妝婦幼百貨賣場自行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