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推薦

2017-06-01 3978

部落客Annie ❤入住文

moon1.jpg


☑開始正題前,可回顧去年的參訪文☛☛【美麗人生】產後媽咪的一站式服務!保證媽媽出關後更美麗

本次入住【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房型★頂級房★13~14坪  

360度環景▶ https://goo.gl/HwXGOU ❤我住20天的是709號房

✎提供分項介紹,實際入住實況(星號越多代表越滿意,满分五顆星):

1. 房內硬體設備★★★★☆

▼房間採木質簡約風設計,對於這種簡約大方有大面採光的設計很喜歡,覺得像在家又像在飯店。

 

moon7.jpg


▼中島吧台:要清洗東西或是擺放東西都很方便,長吧台可以放的下帶來的維他命、孕哺維一堆等,連老公的煮咖啡器具也都放的下,煮單品咖啡都是在這邊完成!
 

moon6.jpg


▼大面落地窗:採光非常好,常常一邊餵奶一邊聽音樂,邊曬太陽看風景。
 

20170217_172951.jpg

 

 

 

▼私人洗脫烘衣機:老公上班回來的衣物每兩天我就洗烘一次,另外自備的毛巾、擦手巾也是幾天丟洗烘一次,對於愛乾淨的人真的很方便!


▼微波爐/冰箱:新生兒喝奶的時間很短,我又是親餵,常常飯菜來了,卻得先餵飽女兒,有隨時可熱菜的微波爐在房內就很重要。
 

2017_0217_112710_006.JPG

 

(以上引用媽咪Annie文章內容)

 

 

前往Annie媽咪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