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推薦

2017-08-16 4055

Joyce媽咪 ❤入住文



2017/07/23~08/16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像家溫暖般的度假生活
隨著出住腳步的逼近,心情只能用喜憂參半來形容,喜的是自己找到一間像家溫暖的月子中心,憂的是自己要面對現實回家與鵝子一起大眼瞪小眼了(抖)。
 

這次入住選擇了14坪的頂級房,對房內軟硬體設備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浴室的暖氣設備,不管是洗澡或是晾衣都能輕鬆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而猶如飯店般舒適的寢具,觸感鬆軟又療癒,此外,房內的母嬰器具更是應有盡有、一應俱全。


 

嬰兒室的護理師部分
不管是照顧baby還是照顧媽媽,都充滿溫柔與耐心,而且當媽媽遇到塞奶、擠奶、餵奶、幫baby洗澡等難題,護理師都會進房指導,記得自己在入住第二天時,因為塞奶,胸部整個硬邦邦痛得難受,護理師雯婷更是不厭其煩的進房幫忙按摩並教導手勢,嬰兒室的分機真的是我在入住期間的救命專線呀!
 

月子餐的部分
自己本身就是一隻挑嘴雞,聽到很多過來人的分享,月子餐好像少有好吃的,不是清淡無味就是一成不變,但這裡的廚師們真的很求新求變的用心吔
入住期間除了有恢復體力及幫助發奶的料理外,我還有吃過義大利麵,昨天早上居然還吃到了燒餅,真的是餐餐都兼顧到了媽媽的健康與營養且不忘變化新菜色。
 

真的很感謝這段時間以來,給予我倆母子幫助的所有工作人員,連訪客都讚不絕口,懷孕閨蜜也預約了參觀時間,產後護理之家,在在感受到滿滿的貼心,如果自己再生二寶,這裡絕對是唯一的選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