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護理之家

美麗人生位於複合式大樓的5~9樓,為新北市最大規模之產後護理之家

政府合法立案,高規格消防安檢通過。獨棟歐式美學建築,舒適明亮及挑高空間設計,嚴格的感控措施,專業的醫護團隊,養生月子調理膳食,多元的親職課程,一房一車位,讓做月子中的媽咪和新生兒,能得到最專業、最便利、最舒適的休養環境。

提供媽咪產前、產後,一個舒適,尊榮、便利的紓壓樂活天堂~從產前的孕媽咪spa可緩解懷孕時的不適,到產後的身心休養,更貼心的為新生兒,設有嬰幼用品專賣店,方便為人夫、為人父的可以就近一次購足嬰幼必備品,充分展現出老公對老婆的體貼,老爸對新生兒的寵愛!

地理位置

位於三重,鄰近新莊、蘆洲、五股等區;「捷運先嗇宮站」步行距離約100公尺,交通便捷,來往西門、板橋、台北十分方便;高樓層景觀,每房皆有大面窗戶,視覺更加開闊明亮,實為產婦調養處所之最佳選擇。

樓層管制

設有獨立樓層門禁管制,感應房卡只能通往自己的住房樓層。進出安全易管理、訪客電梯獨立,是能讓產婦安心又有隱私的優質環境。

頂級設施

客房全新頂級飯店式設施,陽光休閒區備有咖啡座,每間客房設有微波爐、電動吸乳器、部分房間設有洗衣設備,全區提供舒適、明亮溫馨的調養環境。

專業照護

我們以專業的護理照護為主軸,結合婦產科、小兒科、營養師專業照護團隊。提供產後身體調養及新生兒專業照護,給予全方位舒適及優質的產後照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