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7-01-14 1750

感謝部落客Annie的參觀分享



【美麗人生】產後媽咪的一站式服務!保證媽媽出關後更美麗!
媽媽照護:其實我還蠻害怕那種堅持要母嬰同室的產後護理中心,這裡真的很彈性,再加上安排很多媽媽可以上的課程,讓媽媽除了深陷在照顧寶寶的痛苦下,還有機會可以選擇恢復身材或是充實知識!

寶寶照護:必需要稱讚一下,【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是我參觀過的產後護理之家唯一一家,每個護理人員都對每個寶寶超級呵護,動作輕細的!看護理人員怎麼幫寶寶餵奶、洗屁屁等,都可以感受到護理人員的愛心跟耐心! 

☝☝綜合以上,整理了,後來決定要入住的重點再重點:
1、產婦:住房費、產後護理費、婦產科特約醫生診察費、與長庚營養師團隊合作的月子饍食、哺乳衣、  產後瑜珈、媽媽教室等
2、嬰兒:住房費、嬰兒照護費、小兒科特約醫生診察費、嬰兒服、儲奶瓶、尿布、濕紙巾
3、頂級房內配備:微波爐、奶瓶消毒鍋、電動吸乳器(耗材自備)、洗脫烘洗衣機(超級喜歡)、無止盡供應  月子茶或其它所需的泌乳飲品
4、每房皆提供專屬停車位。(機車/汽車皆可,須登記車號,僅限家人使用)

(以上引用Annie媽咪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