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推薦

2019-10-25 2787

琬齡媽咪 ❤三度入住文 (下)

♡史上地表最強小三來襲 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

在原生婦產科待了三天帶了史上地表最強的小三要回住美麗人生囉,先是打了電話通知櫃檯人員我們要前往了,而且馬上告訴車牌馬上方便爸爸可以直接開往地下室,也不會因為要等候還要處理登記浪費時間,媽媽這時候最需要趕快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一下,這胎真的生完體力大幅下降,一上來櫃檯人員很親切的帶領我們到我們的入住樓層,告知我們如果有需要什麼服務再用分機打給她們即可,接著嬰兒室的護理人員進來確認寶貝資料,告知我先把寶貝推回去洗澡檢查身體外表,就這樣媽媽回娘家要享受這一個月的假期,牛寶妹《媽咪給女兒取的小名》在這邊要受到照顧一個月了。

媽媽照護:

入住到出住每一天早上都會有護理人員量體溫,詢問媽咪是否哪裡有不舒服,生產完的媽咪最怕遇到塞奶,遇到奶有硬塊,雖然護理人員告知寶貝幫忙吸比較快處理這問題,但因為媽咪有兩個哥哥在房間,實在很難即時處理塞奶硬塊奶問題,護理人員都很貼心遞上冰敷袋涼敷舒緩媽咪的不舒服,超級感謝的♡護理人員的貼心問候是媽媽住在這裡的小溫暖。

寶寶照護:

雖然已經第三胎,新生兒的種種還記憶猶新,只是性別不一樣,對於女寶寶的照顧對我來說的確是新手媽咪,還好嬰兒室的照護人員都對寶寶們很用心照顧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休息,照顧哥哥們,我有時候會站在嬰兒室玻璃窗外看照護人員怎麼照顧寶寶們,發現她們的耐心都很好,我看寶貝們哭成一團……她們還是依序的處理,不會因為這個寶寶哭就丟下正在餵奶的寶寶,整個很臨危不亂~由衷佩服她們耶♡而且看到我自己的寶貝被呵護著這樣照顧,媽媽好希望被這樣照顧的是我耶~尤其她們在幫寶貝擦乳液的時候感覺寶貝就很舒服啊,整個很享受,超棒的,也很謝謝所有照護人員對寶貝的細心呵護。

媽媽饍食/月子餐:

一天六餐的補充營養大作戰就從這裡開始,真的覺得要有營養的奶吃飽吃的營養很重要,而且每天的變化菜色是媽媽的小確幸《我每天都很期待
吃月子餐這件事》,因為不會像傳統人在家坐月子,我聽我媽說以前人坐月子幾乎天天麻油雞,雞湯,然後可能燉了一鍋吃好幾天,我突然覺得我超幸福的啊……來坐月子還有美味的甜點可以享用,湯品也都每天不一樣,不會吃到膩吃到怕。
最重要的是他們採用少油少鹽來幫媽咪控管我真的覺得可以吃的健康又開心,雖然有時候可能還是出現太鹹的狀況,但經過反應都能立即改善我覺得是好事,畢竟一直有在進步對產婦的健康也更能兼顧的到。

感染管控:

其實之前要準備入住時的文有提到對於剛生產完的產婦來說安安靜靜的休養環境很重要,會三胎都到美麗人生這個也是衡量的重點之一,因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剛好是獨棟的設計,出入很單純,櫃檯也都很謹慎,在感染控管上也滿嚴格,前兩胎入住時來探望我的朋友都有深刻感受到,再加上最近流感四起媽媽很害怕嫩嬰跟另外兩個寶貝受到感染,還好有美麗人生的櫃檯,控管媽媽們這麼用心幫我們把關,讓我入住期間整個很放心,謝謝美麗人生把管控做的那麼好那麼嚴格,才能保護所有的媽咪們以及寶貝。

週邊生活機能:

這裡的地理位置真的很棒,來一次讚嘆一次,不僅離家和大寶的學校很近,從捷運新蘆線先嗇宮站過來只要走路3分鐘。而且他們有附設停車場,入住期間提供一房一車位,對我老公來說這真的造福他,他幾乎都開車出出入入,開上下停車場直接有輸入他的車號,也不用在那邊投幣還要付費,整個很便利,老公時常帶著兩個寶貝進出,如果再叫他找車位他會很崩潰的。

而且附近有IKEA,有Uniqlo,有家樂福,有好多小吃,親朋好友還可以看完產婦去逛一下或是買過來到10樓跟產婦一同享用,所以真心推薦要坐月子可以選擇美麗人生,全面兼具,真的很棒♡

入住期間一條龍式的服務分享:

美容美體館

這次坐完月子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前來,《有的話也代表四寶來報到》,媽媽應該不會那麼瘋才對,在這裡我真的像在渡假一樣啊,塞奶到不行很不舒服就趕緊預約2樓美容美體去享受Lpg乳腺疏通《這個課程不僅保護我們的胸部也能拯救媽媽石頭奶,塞奶硬塊的困境》

我真心大推Lpg,因為這個儀器加泌乳手技用在胸部上大概只有在美麗人生美容美體館才出現,真的覺得美麗人生這個集團對產婦好好,都先幫產婦設定好會遇到什麼狀況,事先做好準備。
我體驗Lpg的時候美容師就像朋友一樣,除了敘述產品的做法以及功效之外還會分享怎麼保養胸部,怎麼按摩讓自己舒緩,真的大有收穫。

整形醫美診所

因為產前媽咪我本身因內分泌失調長了一堆肉芽,來到這裡立馬預約購買要做雷射處理掉我的肉芽,媽媽也需要愛自己一點,接著又買了小女人專案《G緊對自然產的我很需要》,這樣才能繼續造福國家,誤~哈哈哈《不得不說這裡的男女醫師都很親切》,而且還會幫你細心檢查傷口提供專業知識,很不錯呦。

1樓美妝婦幼百貨

這是我兩個兒子最喜歡去的地方,每天我兒子都固定來這裡報到,這裡貼心的有小遊戲區可以讓產婦帶著寶貝們來消耗體力,店員也都很和藹可親的對小朋友們讓他們很開心,我兩個寶貝時常下來跟店員借車車繞百貨,媽咪缺什麼就下來購買什麼,這裡真的應有盡有,真的很方便《連發奶茶黑麥汁都有》

10樓會客區

坐月子期間朋友們來找我,來這舒適的環境讓我們放鬆的聊天,吃飯,喝下午茶,甚至還能小聚會,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的送茶飲給產婦,送水給親朋好友飲用,而且並不會強迫推銷一定要在這邊叫餐才能使用這邊的桌椅《不過我可以建議一下嘛》畢竟來看產婦的大多也都會帶小朋友來,是否也可以提供小朋友的兒童座椅讓來看產婦的媽咪們也能輕鬆一點♡

很謝謝美麗人生這樣一條龍式的體系,讓我整個月子不孤單,而且做好做滿,謝謝你們把我們當成家人的感覺,三次入住回到這裡根本就覺得回家的感覺,所有的人員都很親切都像朋友一樣一句簡單的問候讓我覺得這裡真的很溫暖,我的兩個兒子根本來這邊造反的啊!!

還好阿姨們,叔叔們都很疼愛我們家兩個寶貝,他們在這邊也讓你們備受關愛,媽媽很是感謝,大概除了我之外他們兩個也不想回家了。

對了還有~☆多功能阿姨☆房務人員
這是我給她們取的綽號,住在美麗人生我最喜歡跟房務阿姨聊天了,她們平常都需要幫產婦送餐,送點心,打掃,送飲品,換床單什麼的,真的超辛苦,年紀比較大的阿姨都把我當女兒一樣會叮嚀我這個,叮嚀我那個,超溫馨的啊,而且還會陪我聊個天,還時時叮嚀兩個寶貝不要滑倒囉《在她們打掃的時候》,讓媽咪感受像一家人,真的很棒♡謝謝所有辛苦的房務阿姨們。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硬體設施,頻道不像第四台那麼多選擇,而且入住期間時常斷訊,頻道跳來跳去,媽媽我在擠奶的時候最需要就是看電視啊……嗚嗚嗚,希望可以再跟廠商溝通《減少這樣的情況發生》

願你們越來越好,但就以我去參觀那麼多月子中心,就美麗人生符合我多寶媽的需求,謝謝美麗人生的團隊讓我在每一次坐月子都像渡假一樣。

(以上文章引用 琬齡媽咪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