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推薦

2021-03-09 1678

俊民爸比 ❤入住文

這是一篇中肯的好康分享文

有關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整體下來我給幾近於滿分的評分,諸多貼心服務及專業護理知識,讓我們在入住時,除了享受尊榮般待遇之外,更增加不少專業知識:

關於媽媽:

1. 專業護理人員評估:除了產後復原情形,也有教導乳房護理、母乳哺餵、新生兒照護等等。透過專業的護理師,解答了我們一開始擠奶不順及漲奶按摩的問題,這些衛教非常詳盡,比醫院專業!值得一提的是,有次媽媽凌晨沐浴後身體發抖,護理師除了量測媽媽額溫外,也量測乳房溫度,確保沒有因乳腺炎導致身體不適,隔日衛教時,亦有跟媽媽說明可能原因。

2. 親職教室課程內容豐富:新生兒照護、沐浴、腦部潛能開發、母乳哺餵、手作課程教學等。最有印象的是幼兒腦部開發課程,透過講師實際互動教學,使我們能輕鬆吸收照顧小孩的專業知識,例如感覺統合、有質量的陪伴(字彙)、及積極稱讚取代糾正等等的做法,都是像我們這種新手爸媽需要的專業知識。

關於寶寶:

1. 照護透明化:透過窗戶,可以觀察照護人員照護情形,包含餵奶、拍隔、洗澡等等,都能於窗外觀察,每日有黃疸、體重、大小便等監測,使爸媽可以知悉嬰兒目前情形。

2. 最值得提的是,不管如何微小的細節,護理師都能觀察得出來,入住期間,寶寶有一些不好觀察出來的紅腫(如右腦頭髮裡面),護理師皆有觀察出來,且跟我們提醒須要繼續觀察,更有觀察到並提醒我們家寶寶舌繫帶的問題,叮嚀我們回診時請問兒醫有無需要更近一步的治療。

綜合評價:

1. 房間氣氛佳、衛浴設備高檔:採取挑高式建築,且房內燈管都是暖白光,感覺很舒適,且配有藍芽喇叭,我們寶寶推回房間時皆會撥放水晶音樂;恆溫空調有預熱、熱空調、乾燥等等的功能,洗澡前可以先預熱,這樣媽媽不會冷到,洗澡後用乾燥,浴室不到1小時及恢復乾爽,且備有免治馬桶,媽媽使用時不會有冰涼的感覺。

2. 橫向聯繫佳:櫃台、嬰兒室、清潔部均有隨時保持聯繫,使父母及小孩有尊榮般待遇。例如回診時,主動幫忙保溫餐點,回月子中心時,立即以無線電呼喊,在我們回房間不到3分鐘時間,餐點已送至房內餐桌上。

3. 月子餐不只好吃,還享有加量不加價之服務,而且10幾天來完全沒有重複的口味,富多變化性。

4. 確實消毒不馬虎:疫情期間,每日均有確實管控訪客人數,且如有訪客進入房間時,清潔部均會立刻以紫外線燈方式確實消毒,確保我們寶寶進房時之環境安全,也能避免寶寶們互相感染。

5. 最重要的一點,CP值超級無敵高!

低廉的價格,高檔的裝潢、專業的諮詢、貼心的服務,是我極力推薦這間月子中心的原因
同時也跟老婆約定好,如果有再產下二寶,毫不猶豫地,一定再選擇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讓媽媽及寶寶擁有最好的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