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推薦

2023-05-26 810

嘎嘎媽咪❤入住心得文

    

隔了三年,我又回到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了!

我對美麗人生是真愛,因為這一胎我們大多數的時間已經不是生活在新北而是桃園,但從拿到孕婦手冊開始看月中開始,我真的沒看到滿意的月子中心,所以雖然美麗人生離家車程要 40分鐘,我還是決定回到第一胎入住就滿意到不行的美麗人生。

回美麗人生坐月子除了鑑於之前入住的經驗之外,在多比較了幾家月中後,我覺得還有幾點是重要且無法被替代。

◆中央廚房  ◆價格理想  ◆獨棟大規模  ◆一條龍服務月中

當然,嬰兒室也很重要,但無論去哪一家其實大家講的都差不多,所以除了請一對一的月嫂之外,月中的團體生活我覺得都差不多。
-
餐點還是跟三年前一樣好吃,午點心還因為太好吃了,我直接要求每天幫我送兩碗哈哈哈哈,不知道你有沒有理解,這就是中央廚房和宅配月餐的差異:中有自己的中央廚房才能處理各式需求無論是你列出一百項(絕對是誇飾)不吃的菜,還是追加你想要吃的東西,中央廚房都能滿足。
除了餐點之外,每天無限供應養生茶、泌乳茶、杜仲水直送到房間也是我很滿意的一點。
我入住的期間,除了五餐本身的湯湯水水之外,每天都會喝3~4壺茶飲,我沒有辦法接受月子中心在茶水間擺一桶茶飲要產婦自己去裝,或者好喝的茶只有外送來時一小包而已....這真的是最重要的小事之一,產婦在月子期間因為哺乳會需要攝取大量的水分,一直拿保溫瓶去茶水間裝我才不要~~

(以上引用飯糰飯捲的媽 嘎嘎媽咪文章內容)
完整入住分享文請按此↓
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入住心得,二胎再度推薦!30天住好住滿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