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推薦

2022-04-26 1001

部落客大餅 ❤入住文

孕媽們!最真實的月子中心心得文來了!
登出一個月之後來寫住月中的筆記最實際,回家自己育兒更能夠深刻比較啊(捶心肝)
超真實紀錄:寶寶護理、月中環境、媽媽照護、月子餐、媽媽教室和SPA醫美!
我的入住時間:2022/01/22-2022/02/18,從產後出院到寶寶滿月記錄我的住宿心得

當時在選月中時,逛遍網路上的分享文、爬遍批踢踢和媽媽社團的心得文
想寫點比較不一樣的真實住宿細節 〃∀〃
些小細節一開始都沒想到
條列式心得分享來~

房內就有獨立的洗脫烘,免投幣超方便 (゚3゚)~♪
除了老公的換洗衣物,媽咪去醫院回診回來也可以快速整理

 

一開始爬文有網友說月中都會提供媽咪換穿衣物,房內沒有洗衣機沒關係,老公回家洗衣服就好。
但真實入住後發現:媽咪自己在產後一個月內也要回診啊!
幾次外出回來都可以在進浴室前,就把髒衣服脫掉直接丟進洗衣機內
不用走到房外、不用跟別人輪流使用、不用投幣,還有烘衣功能,
更不用說老公每天下班回來後,可以快速整理好衣物。

廁所內設置電話,每個單位都有專線直撥 (ノ>ω<)ノ 房內、廁所內都有緊急按鈕

媽咪單獨在房內會懂的這個設備多重要

沒有自己待過房內的媽咪不會懂的這個細節多重要!
想想:今天妳剛進廁所或在洗澡時,突然發生緊急狀況,老公又剛好不在,怎麼可能還出廁所到房內打電話!
或是房間的電話響了,可能是要通知妳寶寶醒來要餵奶、護理站詢問妳的身體狀況,還要匆匆忙忙跑出浴室接電話嗎?
這個月內我不知道有幾次坐在馬桶上,突然想到要問嬰兒室寶寶狀況,電話拿起來直撥分機就好超方便!

 

(以上引用雨靜也可以,大餅也可以文章內容)
完整入住分享文請按此↓
|月中|百分百的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