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推薦

2022-06-07 963

玲瑜媽咪 ❤入住文

挑選⽉⼦中⼼我主要考量

1.離家近,因為家裡還有⽑⼩孩,讓先⽣家裡跟⽉⼦中⼼往返時間不需太長

2.有獨立停⾞場,不⽤擔⼼找不到⾞位的問題

3.主要我是第⼀胎,沒有育兒經驗,嬰兒室都有專業的護理師,在⽉⼦期間照顧Baby有任何問題可以立即尋求協助,美麗⼈⽣媽媽與嬰兒是同樓層不需要跨樓層搬運⼩孩,我也覺得這挺重要的,跨樓層搬運過程中難免也會遇到其他⼈,⽬前疫情期間我也希望Baby與外⼈盡量少接觸。                

4.環境要舒適,我喜歡⼤空間有對外窗,畢竟要住⼀段時間⽬前這時期疫情嚴重,⼤多時間最好在房間,像家⼀樣有舒適活動空間很重要。                                                                                                 

5.⽉⼦餐不能太難吃,我是很害怕吃比較傳統的⽉⼦餐太油變化少,美麗⼈⽣⽉⼦餐他們有⾃⼰的中央廚房,有哪些⾃⼰禁忌食物可以提前說可客製化,菜⾊變化也比較多。

 

現在疫情期間不論⽣產跟入住⽉⼦中⼼,都很擔⼼⾃⼰染疫要被退貨不能入住...
很開⼼入住美麗⼈
⽣產後護理之家了,⼤⼤空間要多廢就多廢~

 

嬰兒室離我房間超近

        入住的這期間,就當成來度假,順便新⼿爸媽成長營。前⾯幾天怒睡⼀波後,護理師知道我們是新⼿爸媽有到房⼀對⼀教學洗屁屁、更換尿布、嬰兒沐浴等等衛教相關知識,後⾯幾天就試著開始⺟嬰同室,可以⾃⼰練習看看,如果遇到問題可以⾺上詢問,這樣出住之後也比較不會⼿忙腳亂(爸爸也⼀起訓練)。

 

        入住期間其實⼀點也不無聊,可以悠閒安排時間上媽媽教室課程(我有上到:親⼦共讀與寶寶安撫技巧、新⽣兒常⾒問題與照護、寶寶哭鬧知多少、新⽣兒沐浴、寶寶按摩)、美容美體館做⾝體SPA、乳腺疏通,對⾯還有醫美約⽔⾶梭跟雷射、⼀樓婦幼賣場⾎拼⼀波、10樓還有洗頭服務,很  可惜因為疫情關係瑜伽課暫停、10樓還有咖啡廳⽬前沒有開放不然是可以在這裡跟親友會客。對於  新⼿爸媽如果預算許可,建議可以入住⽉⼦中⼼,除了可以得到良好的休息,出住之後開始⾃⼰照顧Baby時比較不會⼿忙腳亂。